当雄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宁中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今年当雄县宁中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宁中行”相关活动,宁中乡组织开展了以“抓防疫 促生产 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职业卫生等安全知识。往来群众来到咨询点前,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大家学习安全知识,尤其是认真阅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天然气安全操作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以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集中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以入商户、入住户、入餐馆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提醒各住户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农村城市防灾减灾手册》200余册,一次性宣传纸杯20袋、宣传布袋120个、接受咨询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