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组莅临当雄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来源:逐梦当雄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米玛次仁一行赴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计划部署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当雄县富民国有矿业有限公司乌玛石膏矿和西藏圣峰矿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要加强矿山标准化建设,编制矿山总体规划并严格执行,为做大、做强,做行业标杆做努力;二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非煤矿山企业要认真吸取以往国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必须阶梯式开采,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制度,开展安全教育,真正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细致、措施上更加有力,切实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三要及时整改隐患,开采点分阶梯式开采、坡度、边坡、宽度要结合矿山实际特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摸清自身的隐患,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四要扎实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保证隐患未消除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