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当雄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来源:逐梦当雄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县级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多吉平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消防支队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多吉平措就近期低温降雪等极端天气形式做了分析,并对应急防范及即将迎来的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等节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问题,上级有要求,群众有需求。在各部门配合下,当雄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较为稳定,但是岁末年初历来事故多发频发,近期还有低温雨雪等极端天气,非显性安全隐患突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于岁末年初、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等节点安全生产工作要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和执法处罚力度,做好安全应急准备;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明确部门职责;各乡镇、部门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加强交通运输、消防、烟花爆竹、燃气和用电、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