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当雄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防范自然灾害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德庆卓玛 来源:当雄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726下午4,拉萨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调度会,副县长洛松克珠,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共计38家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局通报20231-6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各县区、功能区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依次汇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占堆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市级会后召开了当雄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防范自然灾害工作调度会会上气象局对当雄县强降雨、暴雪叫应”机制作简要说明当曲卡镇、羊八井镇、纳木湖乡、龙仁乡建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对近期安全生产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洛松克珠副县长简要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并对第三季度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洛松克珠指出:汛期安全生产和防范自然灾害时不我待,近期强风暴雨、洪水、泥石流、雷击等灾害险情骤然增多,安全防范压力加大,各乡镇、相关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三是应急措施要到位。四是值班值守要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时睡不着的危机感,扎扎实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和防范自然灾害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