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12-24 10:28   来源:当雄县综合督查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 提案 】

当雄县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

【建议内容】

建议从两个方面提升改造当雄县综合会议中心会场:1.主席台位置需要往后拓宽并改成能够伸缩或阶梯三到四排,其原因是主席需要就坐的领导和主席团人数逐年在递增。2.参会人员席位也要改造成阶梯式座位,落实座椅一体式排座。第一排仍预留移动式桌子,参会人员席位中间用电动式布帘隔断,按会议的规模来调整会场空间。

【办理结果】

一是设计优化布局,根据不同用途,为会议室涉及合理的布局。确保各单位都能够舒适地参与会议,提供足够的空间。二是优化会议设备,更新部分会议室的音频设备,确保音质和图像质量的高清晰度。三是提供舒适的会议环境,为部分会议室更新照明系统,提供舒适的光线环境,考虑人体工学,选购舒适的座椅和会议桌,计划将会议中心改造成阶梯式的会议室。同时,吸纳您提出的改造会议中心的相关意见建议,以满足各类会议的需求。

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当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0891—6112125)。

责任编辑:黄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