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组到当雄县调研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22 09:30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5月至6月16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马进冬带队的统计工作调研组到当雄县调研指导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检查了当雄县羊八井镇中心小学、当雄县纳木湖乡中心小学、当雄县中学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当雄县副县长骆宁,县教育局局长钱立坤陪同。

调研组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主要调研了各学校对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相关文件的学习及落实情况、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开展情况、统计工作机构和岗位的配置情况、统计资料管理归档情况、统计工作台账建立情况等。期间,调研组对各学校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资料归档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