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2020年中考体育加试圆满完成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11 12:02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市教育局精心组织下,我县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已圆满完成。参加今年体育考试的我县中学考生共673名,12个班级。

体育考试作为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的学业考试科目,是衡量学校教育质量、学生学业水平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之一,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县教体局高度重视体育考试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措施。根据拉萨市下发的《拉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拉萨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严格考试纪律,封闭考试现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协助测试人员圆满完成了当雄县中学2020年中考体育加试各项工作。最后测试人员对我县的后勤保障和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生的体育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61212032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6121203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