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举行乡镇巡回诊疗车及车载设备发放仪式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08 11:06   来源:当雄县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当雄县举行乡镇巡回诊疗车及车载设备发放仪式,当雄县政协副主席巴桑出席仪式并讲话,当雄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

此次乡镇巡回诊疗车及车载设备发放工作,是加强当雄县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升级基层卫生医疗机构设备,有效促进乡镇卫生院生院巡诊、送医下乡、院前急救、转诊能力等工作的开展,最大限度地降低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有效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拉萨市卫健委为当雄县配发的6辆巡回诊疗车均为北京市人民政府援助,每辆车均配备监护仪、呼吸机、简易除颤仪、心电图机等车载医用设备,羊八井镇卫生院负责人代表车辆接受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