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端午佳节跨千里 情系唐纳送关怀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28 09:45   来源:县国资委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5日,端午佳节之际,当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带队一行4人,跨越千里来到青海省格尔木市藏青工业园区。此行是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西藏唐纳石膏新材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是了解企业困难,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问题,也是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促进项目落地落实。

唐纳公司属当雄国有参股公司,是当雄县落实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融合发展的改革成果,旨在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及核心竞争力,提升国有经济发展和效益,进一步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为全面了解公司状况,关心关怀企业员工,其美次仁同志一行先后深入生产车间检查,走进公司厨房查看,到员工宿舍了解情况等。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唐纳石膏”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在听取“唐纳石膏”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其美次仁同志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多条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也为企业解决了新一批员工的招聘及培训等问题。

会议指出,国有与民营企业要精诚合作,要讲感情更要讲规矩,要以质量树立品牌形象,努力打造成行业标杆,做出石膏品牌效应,要进一步做好市场营销推广,力争达成3年上市目标。

据悉,该项目将在2021年完成产值约5000万元,纯利润1000万元,同时,今年能解决本地人员区外就业岗位30余个,在项目后期解决区外就业岗位100余个。

责任编辑:商红耀
公司大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公司大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