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冯毓强一行到当雄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16 10:48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冯毓强一行到当雄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当雄县副县长骆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毓强一行先后到当雄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当雄县当曲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当曲卡镇当曲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公塘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了解了当雄县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领导机构成立、人员配备、制度上墙、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及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落实等情况,翻阅查看了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的档案材料,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目前的就业创业情况。

冯毓强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各级要营造温馨、温暖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要持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优待工作的特殊意义,把优待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力推进。要持续深化退役军人特点规律研究,不断做好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和联络员。要持续把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坚持把维护退役军人权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开展的重点

随后,冯毓强一行还参观了当雄县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冯毓强指出,要积极与烈士家乡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系,收集更加全面的烈士资料信息,补充烈士档案材料的空缺。要充分发挥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真正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乘好、烈士精神弘扬好。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公室
333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