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淮安市统计局对口支援当雄县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7-03 15:47   来源:县电视台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日,淮安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辜卫东等一行5人赴当雄县,就对口支援开展座谈会,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拉萨市副市长、县委书记张正,县政府副县长扎西曲觉,县统计局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会上,张正对辜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淮安市给予我县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希望当雄县能在淮安市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下,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实现更大的发展。

辜卫东对于我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淮安市和淮安市统计局的情况。他说,援藏工作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具有特殊的地位,淮安市统计局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藏方略,坚定不移履行好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务实、深入谋划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推动援建项目尽快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援建工作任务。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淮安市统计局向我县统计局捐赠了70台PAD,用于大型普查、专项调查等统计工作,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辜卫东一行实地参观了县统计局办公场所,查阅了相关台账和历史资料。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7061548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706154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