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工青妇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7-03 09:46   来源:当雄县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当雄县工青妇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当雄县工青妇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由当雄县工青妇党支部副书记范名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当雄县工青妇党支部积极响应当雄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的庆“七一”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铁铲、扫把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卫生区域,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当雄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书记讲党课活动。当雄县工青妇党支部副书记范名进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方面解读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从国内外形势、经济发展程度、思想认识等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政治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入查找工青妇党支部党的政治建设在思想理论武装、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支部在推动政治建设存在的差距,联系工作实际,就工青妇党支部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工作思路举措和更高要求。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书记讲党课活动,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