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召开2020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8-03 10:14   来源:县电视台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日,我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子民主持,各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全县各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乌玛塘乡人民政府、县教育局、羌塘文旅公司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县在反腐倡廉工作上认真贯彻国家、区市的决策和部署,坚持依法行政、从严治政,在整治行业中不正之风、加强防治腐败的制度建设、查办违法违纪案件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巩固了清廉、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

会议要求,抓好教育,解决思想问题;抓好制度,解决保障问题;抓好政风,解决环境问题;抓好作风,解决形象问题;抓好领导,解决责任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紧紧依靠县委的坚强领导,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新局面,推动当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8161015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16101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