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北京考察团赴当雄县考察教育援藏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8-05 10:11   来源:县电视台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了解教育援藏成效和需求,8月4日,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率队的考察团赴我县考察教育援藏工作。拉萨市副市长扎西白珍,拉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樊峰旭,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凯,当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子民陪同考察。


在县中学,学校主要负责人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办学特色、办学举措、办学质量,以及县中学二期建设情况。

王宁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他说,美育是一所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县中学在教育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王宁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考察团向县中学赠送了10本电子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考察团当天下午赴纳木湖乡纳木湖村考察北京在建援藏项目双语幼儿园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8161013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16101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