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八一”情暖军营----当雄县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7-31 10:06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林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的官兵们,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其美次仁说,一直以来县武警中队紧紧围绕我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发展,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地方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其美次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官兵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当雄经济社会发展。

此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县驻训部队、驻县部队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伤残军人、“三属”、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开展了庆“八一”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赴8个乡(镇)对全县困难退役军人和伤残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慰问过程中仔细了解家庭困难、身体状况、就业收入等情况,勉励退役军人要继续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克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摆脱家庭困境,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和维护稳定等工作,真正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8161007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16100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