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拉萨市妇联走访救助当雄县“两癌”贫困妇女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7-28 10:04   来源:县妇联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7日,拉萨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向巴彩喜代表拉萨市妇联走访慰问我县公塘乡甲根村、宁中乡堆灵村“两癌”患者2名,为每名患者送去救助金10000元。

向巴彩喜一行详细了解两名患者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鼓励她们调整好心态,积极治疗,乐观生活,争取早日康复。

受救助的“两癌”患者对妇女组织“娘家人”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据县妇联消息,县妇联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此次走访救助,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加大对“两癌”贫困妇女的关爱帮扶力度,加强相关政策和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8161005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16100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