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8-06 10:20   来源:团县委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他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强垃圾分类的推广,8月6日,团县委在赛马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赛马场清理各类生活垃圾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农牧民群众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性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受益群众达300余人次。


受教的牧民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力所能及为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


本次活动增强了牧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81610205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161020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