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北京东城区景山街道赴格达乡开展扶贫对口协作考察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9-01 13:34   来源:当雄援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抓好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8月24日至29日,北京东城区景山街道工委书记冯建国带队前往格达乡开展结对帮扶考察调研,街道工委副书记张艳姣、结对共建企业京诚集团、77文创园、红墙酒店、优和时光企业代表和景山街道商会成员一同前往。当雄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子民陪同调研。

8月26日,在格达乡组织召开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座谈会,考察团队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格达乡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冯建国介绍景山街道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景山街道和帮扶企业向格达乡捐赠扶贫资金共计23万元,会上举行了协议签订和捐赠仪式,景山街道与格达乡签订了《2020年携手奔小康捐赠协议书》,团队企业代表分别与格达乡央热村、格达村、甲多村、羊易村签订《“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协议》。

此次实地扶贫考察活动成效显著,通过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深了两地之间的了解,密切双方联系,推动了帮扶工作的更好落实。下一步,景山街道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在东城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结合当地特色和资源,助力格达乡脱贫攻坚。并深入谋划长效机制,搭建桥梁纽带,开展京藏长远合作,不断在拓宽帮扶领域方面发力,实现共赢发展,携手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09041335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904133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