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2018-2020年新分配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11-17 10:27   来源:县电视台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近三年新分配人员对本职工作的把握能力和履职能力,培养一支信念坚定、为民务实、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后备干部队伍,1116日,当雄县2018-2020年新分配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近三年新分配人员共计39人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思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上胡思义表示新任人员培训是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实现“角色”转变的客观需要。这次培训意义重大,在座培训人员要提高对培训必要性的认识,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要牢固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

他希望借此培训的机会,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着力解决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要手中有武器,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不断学习、及时“充电”。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生态环保知识等内容,聘请了拉萨市委党校老师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学员提高政治素养、理论素养、职业素养和党性修养,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为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8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