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质量验收暨正式普查登记工作部署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11-02 13:10   来源:当雄县统计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当雄县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工作暨正式普查登记工作部署会,县公安局、各乡镇普查指导员、县普查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普查办公室主任索央通报了全县摸底相关数据,截至10月31日,全县户籍人口登记率113.30%,自主填报率13.63%,圆满完成“七人普”摸底工作。

会上,尼玛次旦同志针对普查短表、长表、摸底阶段质量验收表各项指标再次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摸底数据质量将直接影响短表登记工作的推进,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控制验收是对摸底阶段工作的检验,同时也是正式登记阶段的铺垫,县普查办工作人员将分片区负责指导各普查区的质量控制验收工作和正式普查登记工作。

会议要求,正式入户登记是普查的核心环节,在入户登记前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切勿盲目开展,要对普查各项指标进行细致解读,确保普查员能够理解掌握指标含义。普查期间,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强化工作责任落实,通过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及时发现各种问题,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普查信息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陆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