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加强技能培训,增强致富本领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11-20 10:18   来源:县电视台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我县广大妇女的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加快增收致富步伐,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西藏自治区妇联联合举办,拉萨明瑞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对我县广大妇女群众进行了“中式烹调师”技能免费培训。

据了解,1016日,“2020年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45天,共有160名妇女参加培训。在培训现场烹饪专业教师为学员讲解菜品的制作工艺和配料方法,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听、仔细记、反复练,按照老师的提示轮流进行制作。同时,培训教师手把手地教授刀工、锅工、火候、配料以及炒、煎、炖、炸等中式烹调技能,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学员们进行了演示。

通过现场开展烹调技能训练,学员相互尝菜、培训教师评菜的方式,达到了“动手操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培训目的。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0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