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举办2020年“缘来有你 情定双11”联谊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11-12 10:42   来源:团县委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丰富青年干部职工文化精神生活,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服务职能,值此“双11”之际,20201110日,由县总工会、共青团当雄县委员会、县妇联在县政府干部职工之家联合举办了当雄县2020年“缘来有你 情定双11”联谊活动,活动在欢快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共计60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参与。

“情缘初印象环节”,男女嘉宾通过“击鼓传花”进行自我介绍或才艺展示,选定游戏环节的搭档。

“引爆情缘,互动游戏”环节中,“盲人指路”、“怦然心动”、“一见钟情”、“踩报纸”、“心有灵犀”等游戏给嘉宾们带来了体力与智力的多重考验,让前来现场的男女嘉宾们在短时间内破除了尴尬、迅速熟络起来,现场妙趣横生,大家机智应对,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最后甜蜜“告白环节”中,男女生互送玫瑰表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为此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为全县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现场互相有好感的男女嘉宾都纷纷与心仪的TA交换了联系方式进行深入的了解。不仅如此,男女嘉宾结识了可以谈天说地的小伙伴,收获爱情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的友谊。下一步当雄县群团组织将进一步围绕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11201043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1120104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