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工会服务在基层”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11-19 10:11   来源:县电视台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8日,县总工会联合县综治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羊八井镇桑巴萨居委会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工会服务在基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仁青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对20名困难户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牧民的心坎上。县医院医务人员现场开展了送医送药和义诊活动。团县委、县妇联,县司法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通过集中设点、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册、设立相关法规咨询点等方式,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活动现场县民间艺术团为牧民群众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通过舞蹈、相声、表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群众的特殊关心和照顾,不时迎来群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广大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了广大牧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更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贴近牧民群众的生活方式传达到了牧民的心中。

责任编辑:商红耀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7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