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脱贫攻坚||当雄县产业扶贫效果如何,拉萨市扶贫办给出了回答……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19 09:56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帮助当雄县扶贫产业进一步提质增效,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好步、开好局,317日,拉萨市扶贫办测评我县产业扶贫效果,市扶贫办主任、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李海云,市扶贫办监督考评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格桑曲珍等7名同志参加。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宁洪海,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扎西桑珠陪同。

回访:当雄县脱贫攻坚产业项目绩效评价问题整改,2016年以来脱贫涉农整合项目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测评:拉北环线节点—当雄行者系列阿热湿地“鹤鹤有鸣”建设项目、当雄县游然朵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民族特色酒店(琉璃假日)建设项目等6个项目。

评价:拉萨市扶贫办主任、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李海云对当雄县产业项目扶贫效果给予了肯定。

希望:一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项目绩效评价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针对产业项目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单独提出一个整改措施,认真、细致的开展整改工作,避免出现类似问题;三是做好产业项目资产清查工作,及时掌握项目效益及收益情况。

责任编辑:桑措
微信图片_202103190954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19095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