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县电视台举办新闻摄影知识专题培训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18 10:13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新闻工作者的摄影技术水平和新闻专业素养,317日,县电视台举办了新闻摄影专题培训,邀请松下中国公司专业设备技术人员为全体采编播人员进行摄像机、微单使用和新闻摄影技巧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曝光、光线运用、光圈选择、拍摄角度等摄影要点展开讲解,以自己拍摄的各类实图为例,详细介绍了各环境场所拍摄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同时详细的介绍了摄影设备的各种使用细节,并解析如何构图、注意细节把控、用好后期处理等新闻摄影的技巧。

此次培训接地气、实用性很强,让大家切实领略了摄影的魅力,对摄影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仅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也深感拍摄一条好的新闻需要脑力和体力的不断磨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摄影技术,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配图能力,为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桑措
微信图片_202103181011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1810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