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召开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信访专题会议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18 10:06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5日,我县召开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信访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亚培,县政府副县长陈斌、各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及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一季度以来全县信访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信访工作形势,对一季度全县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问题化解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信访战线的同志们要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干好今年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为主线,坚守“零进京”工作底线,盯死重点人、重点地、管好重点事,扎实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信访工作示范县建设等今年重点信访工作,以更好地为民服务标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当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注重源头治理,结合中央和区市党委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集中开展下基层大接访活动,方便群众就近就便反映和解决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实现领导干部开门接访、重点约访、主动下访常态化,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标准化、专业化、法治化,为全面建设平安当雄营造持续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桑措
微信图片_202103180957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18095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