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当雄召开见面会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当雄召开见面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19 09:43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8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当雄召开见面会。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达瓦,副组长胡顺成、赵桂英及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姚俊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建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亚培,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兴富、县检察院检察长次仁多吉以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达瓦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严金海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指导文件具体要求,介绍了驻点指导组人员组成、工作任务、具体安排等情况,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达瓦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县政法单位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一是深化落实领导责任,多种举措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坚持“自查自宽、被查从严”和“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政策原则,充分传导压力,对各类案事件依法依纪依规、严谨慎重严肃处理。三是扎实推进各项措施。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处置力度,做到尽快办理,及时反馈。四是建立完善机制保障。制定应对群体性上访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平安稳定。

姚俊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驻点我县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这既是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们开展教育整顿的一次“把脉问诊”。我们将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实”的硬举措,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整顿任务。我们将坚决配合驻点指导,对于指导组交办的事项、反馈的问题对号入座、照单全收,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我们将以此次驻点指导为契机,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确保交出教育整顿高分答卷。

据悉,驻点期间,指导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桑措
微信图片_202103190939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19093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