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宁中乡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16 10:03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严格按照落实《拉萨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310日下午,宁中乡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正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中乡党委书记朗嘎主持。

会上,朗嘎代表乡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乡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意见坦诚,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成效显著。

会议最后、尹正岷及到会指导同志逐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和肯定,同时对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内涵和基本方略,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三是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带头严守纪律、牢固树立班子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清正廉洁、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桑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