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拉萨市扶贫办核查当雄县2016年至2019年扶贫资金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5-13 16:23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1日至12日,拉萨市扶贫办委托湖南恒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当雄县2016年至2019年扶贫资金进行绩效评价整改核查。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县产业组工作人员及相关产业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核查工作,主要通过整改资料审查和实地查看、与法人交谈了解等方式进行了绩效“回头看”核查工作。

县产业组对产业项目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做到了一个问题、一个措施、一个成效、一套资料,全面细化、深化、实化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通过核查,将为今后当雄县产业扶贫项目资金安全性、项目管理的规范性、项目实施的成效性总结出宝贵经验,建立起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推动扶贫产业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确保产业扶贫资产保值增值和持续发挥效益,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