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乌玛塘一级检查站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5-07 16:59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当雄县公安局乌玛塘一级公安检查站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系西藏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5月6日,当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亚培会见了载誉而归的乌玛塘一级公安检查站领奖代表索朗次仁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特警、交警、派出所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列队欢迎!

活动仪式上,扎西亚培带头为“全国工人先锋号”领奖代表索朗次仁同志敬献哈达,一条条洁白的哈达不仅代表着县公安局民警们对乌玛塘一级公安检查站的祝福,更代表着当雄公安对荣获此等崇高荣誉的无比自豪。随后全体人员一一为代表献上洁白的哈达。

所有在场人员随后移步前往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工人先锋号”代表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索朗次仁做交流发言,索朗次仁讲到道:“此次在京,面对媒体朋友的提问、面对镜头,我始终把我们当雄公安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勇气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带到了北京,展现给了全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一直以来关心和栽培我们的公安局党委、离不开长期支持配合我们工作的过往群众、更离不开检查站所有同僚的拼搏奋斗,我们将珍惜荣誉,不忘本来、展望未来,继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保持人民警察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认真贯彻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扎西亚培强调,此次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是我们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五连冠后的又一次国家级的奖项,在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荣获这项奖励称号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要铭记荣誉、珍惜荣誉、且把荣誉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鞭策,所以我们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升温,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既筑牢维护当雄、拉萨的社会和谐稳定的铜墙铁壁。同时发挥好服务群众的源头站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维护稳定和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增进警民鱼水情关系,树立当雄公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