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开班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7-20 17:39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当雄县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当雄县农业农村局以及8个乡(镇)的23名农技技术指导员和农技特聘员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农技技术指导员和农技特聘员的基本服务技能这个目标,针对农技技术指导员和农技特聘员的实际工作需要安排了培训内容。特邀请了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研究所、自治区畜牧兽医总站、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来讲解“牦牛常见疾病防控技术、常见动物疫病及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治技术、犊牛饲养管理技术、牦牛产业发展及规划技术”等内容。培训方式除了课堂讲解外,还设置了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经验交流和现场学习等。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