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当雄县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6-27 11:18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6日,中国共产党当雄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开幕。灿烂的阳光下,参会代表和列席人员神采飞扬,意气风发。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党员代表,有爱岗敬业的劳动模范代表,有从一线而来的专业技术代表……他们拾阶而上,脚步沉稳、坚实、有力。

上午93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当雄县委书记姚俊亮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当雄县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当雄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展望规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总体目标,并提出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

议指出,过去五年,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北京市无私援助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抓好“四件大事”为目标,以打赢“三大攻坚战”为抓手,聚焦精准方略、依托资源优势、坚持凝聚人心、加快协调融合、坚持保护优先、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对接交流、全面从严治党,贫困帽子如期摘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城乡格局深刻变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生福祉更有温度、对口支援全面深化、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全县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五年,是推进当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当雄的关键五年。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发展,当雄县面临许多重大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当雄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当雄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是社会稳定开创新局面、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再上新台阶、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服务边境安全作出新贡献、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要坚持维护稳定是第一位的任务,持续深化反分裂斗争;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民生福祉质量;要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坚持“全区一盘棋”,主动服务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十四五”规划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当雄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书面审查了《第九届当雄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当雄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微信图片_202107011101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01110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