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县农业农村局赴龙仁乡龙仁村督导厕所新建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8-23 16:11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17日,当雄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索朗多吉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一行赴龙仁乡龙仁村检查督导“厕所革命”户用卫生厕所新建前期工作,龙仁乡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就无害化卫生厕所规格标准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随后,龙仁乡负责“厕所革命”工作的人员向索朗多吉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当前推进户用卫生厕所工程进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 

索朗多吉指出,“小方便大民生”,“厕所革命”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乡风文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农村厕所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困难,明确目标,夯实责任,确保这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