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公安局召开从警满20周年民警座谈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8-15 14:33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近日,当雄县公安局召开从警满20周年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江措出席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从警满20周年民警、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扎西江措代表当雄县公安局党委向从警满20周年民警发放纪念奖章和证书。随后从警满20周年民警代表,特警大队大队长次仁多吉结合自身从警生涯作了交流发言。

扎西江措表示,光辉从警路,峥嵘岁月情。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今天,在这里召开当雄县公安局从警满20年民警座谈会,是对老同志们为当雄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的一种肯定,也为激励全体民警在今后工作当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起到积极作用,意义重大。

扎西江措强调,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展望未来、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抗疫情”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继续贡献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