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召开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8-08 14:34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5日,当雄县召开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当雄县委书记姚俊亮,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子民,县委副书记何杰等出席会议,县卫生分管、副县长宋赟主持会议。

会上宋赟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8月4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子民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深受国内外高度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近段时间,全国部分省市和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多地出现疫情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当雄县作为拉萨市的“北大门”,首要任务就是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全县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抓紧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全面联防联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各种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认真按照方案中的任务分工开展工作,不得推诿扯皮;各成员单位必须确定一名干部专门负责协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各项工作。县纪委和督查室要加强督查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各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当雄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