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市委网信办赴当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0-29 10:29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8日,拉萨市委网信办赴当雄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拉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章辉,市委网信办综合科、网络宣传管理科、网评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当雄县委网信办、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牧民群众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当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员索朗平措和市委网信办网络宣传管理科科长尼玛德吉分别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四讲四爱”宣讲及《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内容进行深入宣讲讲解,并通过播放《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和《多吉学举报》动漫短片,让全体人员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活动还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有关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活动要求,要认真领会宣讲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和有关网络安全知识,自觉遵守网络传播纪律,严密防范网络诈骗,铸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思想意识。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