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召开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0-13 10:24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2日,在充分调研当雄县全域旅游成果基础上,当雄县文旅局依托北京援藏资源,组织知名旅游专家以“旅游景区创建与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为主题,开展了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当雄县文旅局旅游管理人员、各乡(镇)文化旅游专干、各景区负责人、全县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曾博伟根据多年的旅游工作经验,紧密结合当雄县当前的旅游产业发展形势,利用一系列典型事例,从国家战略、奖励机制、发展思路、注重细节方面阐述了旅游服务质量的重要性,为当雄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指明了方向,并围绕“为什么要创建A级景区、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特点和方式、A级景区评分细则”,详细分析了以纳木措景区、蓝色天国度假景区、廓琼岗日冰川为代表的当雄旅游资源创建A级景区过程中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对照评分细则,一项一项找问题、谋思路、抓落实。所有参训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打开了思路,也认识到了差距。

此次培训会充分结合当雄发展实际,理论知识丰富,可操作性强,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发展把脉会诊,实现了送政策、送思路、送规划上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发挥当雄县自身优势,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整合行业资源,为把当雄打造为最幸福、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