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昌都市交叉验收组到当雄县检查指导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0-21 10:26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晨磊带队的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地市交叉验收组到当雄县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验收组一行深入当曲卡镇、公塘乡、宁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方式,全面检查服务站组织领导、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扶持和阵地建设、硬件设施及人员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对当雄县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当雄县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当雄县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以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动力,以常态化联系服务退役军人为准则,进一步加强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在服务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做强特色,积极大胆探索,进一步提格增效,聚焦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平台,建设有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更好地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学习、沟通、政策咨询、反映需求、帮扶解困等服务,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