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10 10:39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9日,当雄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了辖区内学校、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单位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灭火救援演练、消防装备展示、消防知识宣传等方式,给现场参与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课。

在灭火救援演练环节,消防队员实地演示了灭火,展示了火灾现场施救消防装备,还现场教学使用灭火器。在消防队员的耐心讲解下,大家纷纷亲自上阵,穿上消防服装,化身“消防员”,按照拔销子、握管子、压把子、对准喷的步骤,实际体验了真实灭火的感受。

随后,活动对现场参与人员发放了宣传单300余份,文具、雨伞等宣传品200余份。

据了解,未来一个月内,当雄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掀起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热潮,全面提升公民消防法律法规意识、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改善和服务民生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