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区、市妇联赴当雄县多吉林寺开展送温暖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19 10:37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妇联赴当雄县多吉林寺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送温暖活动。自治区妇联培训中心主任张宏平,拉萨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达珍,多吉林寺管委会干部,区市县妇联工作人员以及多吉林寺全体尼姑近7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藏汉双语的形式向全体尼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情感的温度,又有历史的厚度及实践的深度,全体尼姑听得聚精会神,连连点头、频频鼓掌,深受启发。

随后,自治区妇联培训中心副主任普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尼姑们讲解了妇科疾病、“两癌”筛查、预防和日常保健等知识,并为在场尼姑发放了女性健康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治区妇联和拉萨市妇联分别为多吉林寺尼姑赠送了价值15000元和2000元的慰问品,慰问品包括女性健康用品、保暖围裙、洗衣粉等。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