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乌玛塘乡纳龙村妇联组织学习国家通用语言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22 10:35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当雄县乌玛塘乡纳龙村妇联组织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会议由村妇联主席格珍主持,全村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是加强民族团结、增加相互了解、促进共同发展繁荣进步的重要举措。纳龙村坚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作为锻造新时代党员队伍、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的有力引擎,牢牢把任务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精心谋划,科学统筹,有力推进,多管齐下确保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出实效、见真章。

坚持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为导向。坚持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作为巩固基层执政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探索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实践授课模式,大力开设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课堂,有效推动了学习教育由领导干部向村“两委”和普通党员延伸,在全村形成了领导带头、人人参与、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大力宣传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党员干部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中运用汉语服务基层、服务农牧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农牧民群众积极学习汉语,转变观念、增收致富的先进典型,积极发挥好党员学习交流群作用,鼓励党员分享学习心得,检验学习成果,营造学汉语、懂汉语、用汉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