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当曲卡镇派出所召开辖区商户业主大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12 10:38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1日,当雄县当曲卡镇派出所联合当曲卡镇政府、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电信局等单位,召开辖区内商户业主大会,就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各类证件办理等方面进行宣传。当雄县当曲卡镇辖区商户业主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上,当雄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电信局、城东警务站等单位负责人纷纷化身“宣讲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向参会人员普及相关知识、宣传法律法规、告知注意事项,随后,大会还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并呼吁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会议还特别要求所有商户业主要通过“藏易通”生成自己场所的二维码,确保所有来店人员扫码进入。

大会结束后,在当曲卡镇政府院内,组织开展了灭火救援演练。消防员向现场人员详细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并实地演习了灭火。大家认真观摩,积极请教,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