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教育局党组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02 10:31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当雄县教育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举行,县中小学、县中心幼儿园等党员代表共22人参加比赛,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西藏和平解放史为主题,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题型,参赛队员们赛前积极“备战”,赛中踊跃应战,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尤其在抢答环节,将知识储备与眼明手快相结合,各队选手密切配合,精彩表现,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县中学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宁中乡第二中心小学代表队夺得第二名,羊八井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夺得第三名,当雄县中心幼儿园、格达乡中心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优胜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推动教育系统党员强化思想政治学习,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