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19 10:36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当雄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应出席代表145名,实到会代表11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席拉萨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我们绘就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壮阔蓝图。全县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忠诚使命”,更好地尽职履责。县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属性、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从制度和法律上保证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奋进新征程,我们要“求是挺进”,更好地依法履职。全县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姚俊亮在县委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县委的创新理念和工作要求,运用到人大的依法履职中,更好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交出新时代代表依法履职的高分答卷。

奋进新征程,我们要“植根人民”,更好地为民履职。广大代表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带头宣传好本次大会精神、落实好本次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更好督促“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让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加接地气、更加察民情、更加聚民智、更加解民忧,凝聚更加广泛共识、营造更加良好氛围、汇集更多智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