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现场复核组莅临当雄县开展督导检查与现场复核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2-11 17:45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现场复核组一行莅临当雄县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与现场复核,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生态处一级主任科员李佳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勇等前来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多吉平措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复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前往龙仁乡曲登羊阁村、宁中乡政府、曲才村、巴灵村、堆灵村,羊八井镇桑巴萨社区等开展现场复核,详细了解了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生活污水处理、厕所改造、河道治理、生态岗位落实、生态文明宣传、生态补助措施、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和分类等情况。

随后,复核组一行到县党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乡、村示范创建现场复核工作会议,会上集体观看了当雄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宣传片,县委常委,副县长多吉平措从“生态制度、生态空间、生态安全、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6大方面,向复核组详细汇报了当雄县创建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现场复核为当雄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对我县生态创建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当雄县将认真对照生态文明创建的要求,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推动当雄生态文明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微信图片_202112141744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4174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