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纪委监委为民解忧获锦旗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2-29 20:53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8日,当雄县纪委监委收到当雄县宁中乡巴灵村村委会送来的一面“为民解难见真情 服务周到暖我心”的锦旗,对县纪委监委协调解决巴灵村3组、9组安装电线杆占地补偿资金表示感谢。

此前,巴灵村村民巴某等人因个人诉求未得到解决,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电线杆占地补偿资金没有得到兑现问题,后经当雄县纪委监委指导公塘乡纪委核实,协调村委会、移动公司、第三方公司多方联动,巴某等人合法诉求得到解决,当雄县宁中乡巴灵村3组、9组安装电线杆占地补偿资金共计22680元得以兑现。

县纪委监委为民解忧的意识和履职尽责的精神受到了牧民群众的好评和感谢。这面锦旗承载着牧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可和信任。

“锦旗不仅仅表达了感谢之情,更是一种激励,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来说,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能得到群众的肯定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履行职责使命,不忘初心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