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当雄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2-14 17:47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12月13日,当雄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乡(镇)班子成员,县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各寺庙管委会科级干部,涉粮系统、部分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从为什么开展学习,学习什么内容和怎样开展学习三个方面对本期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希望学员们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珍惜此次集中学习机会,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切实在学习中增强理解力,在理解中提升执行力,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邀请了市委党校陈乐博士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自治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12月13日,是第8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肃立默哀一分钟向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微信图片_202112141747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4174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