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拉萨市宣讲团到当雄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2-29 20:49   来源:当雄县政府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8日,拉萨市宣讲团到当雄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当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宏亮主持。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县属各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拉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波作专题宣讲。他以深入浅出、朴实生动的语言,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启发性强,对当雄县更好地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上,所有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报告、认认真真做着笔记,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以本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三个会议”精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