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蔡卫旗带队到当雄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及“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调研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2-01-06 09:18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4日,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蔡卫旗带队到当雄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及“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调研,同时向企业、县应急局就有关工作征求了意见。

调研组一行直奔生产现场,先后到圣峰矿业、富民矿业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调研组仔细查看了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设备、应急装备和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等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蔡卫旗要求企业要借鉴先进经验,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安全投入,逐步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的目标,并就下一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信用体系推广征求了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向当雄县应急局征求意见。蔡卫旗在会上强调,一是应急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基本面基本盘,做到多请示、多汇报;二是要统筹发挥好安委办督促指导协调作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避免重监管检查轻执法现象出现;四是要落实常态化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制度,保障安全生产事故、日常信息的及时报送;五是要注重队伍建设,提升应急管理工作能力水平,注重学习、培训、教育,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微信图片_202201060919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0106091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