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雄县要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莅临当雄调研牦牛有机生产认证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06-01 17:18   来源:当雄县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卓玛一行莅临当雄县调研牦牛有机生产认证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当雄县副县长王庆国陪同调研。调研以入户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原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郭庆净土牧场、龙仁乡曲登羊阁育肥专业合作社、龙仁乡赤列益西家庭牧场、咔著卓牧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了解牦牛养殖、市场销售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在县3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我县牦牛有机生产认证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要求,一要全力做好高原绿色有机认证工作,大力推动西藏有机农产品的发展,团结协作、做好次项目。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媒体平台、广泛报道和宣传工作经验,确保工作成效。三要今年年底前尽快完成80%的项目资金落实。   

下一步,当雄县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重点突破,创新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作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全力推动“三农”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持续抓好高原绿色有机认证各项工作,努力在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当好排头兵,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当雄“三农”工作新局面,谱写有机认证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当雄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